洛毒蘑菇

自我了结_

【双大】霜降24h的随笔番外(没有🔗滚回来填坑的咳咳咳)

烛光摇曳,暖帐红纱,房间里昏黄一片,情香萦绕在鼻间,让人昏昏欲睡。


如果被压的不是他,李纤云可能真的会直接睡过去。


东方纤云勾勾嘴角,唇瓣红的妖艳,爱怜地抚摸着胞弟的脸颊,像极了祸国殃民的妖妃。


可他是个攻!


李纤云白眼快翻天上去了。


自家哥哥是个妥妥的弟控,表面禁欲实则什么都会。本来只是和家主大人喝了喝酒谈了谈合作的相关事宜,面前这人就喝了飞醋,把李纤云丢在床上就往死里弄。


颇有一种要和他在床上同归于尽的架势:)


夭寿了啊啊啊啊啊啊!


“哥…我错了我错了!再也不敢了…”


那人垂下薄薄的眼皮近乎贪婪地描摹着李纤云的身形,从柔软的发顶到多情的眸,到艳红的唇再到盈盈一握的腰肢。


真令人上瘾。


“小骗子…我怎么信你,嗯?”东方纤云捏了捏李纤云的脸颊,凑近抵住了他的额头低声说道。


东方纤云眼底深邃,李纤云的无措直白地闯进他的眼里,被迫接受着一次又一次更狠的动作。


“是不是哥哥最近管你管的太松,你开始偷溜出去和别的狗男人卿卿我我了?”东方纤云把声音放的很柔,可李纤云却偏偏怕的要命。


“我没有...”


东方纤云把人支起来从后锁住少年的身体,温热的气息故意吐在对方敏感的脖颈和耳垂,又在少年颤栗时停止动作。


真是矛盾啊。


想看他哭,可又舍不得伤他


东方纤云烦躁地皱眉,发狠地在少年锁骨处留下深红色印记。


可随后又神经质地笑出声:


“乖,永远留在我身边吧。”





——end——


md最近好累只想写车:)



评论(12)

热度(35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